万家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跨界携手青山周平 邀您一起纵享新适界!

2021/8/17 10:44:15 来源:迷车网

作为旗舰车型,冠道有着广汽本田坚实的技术基础和良好的口碑沉淀,一直坚持对尊享驾乘品质的不懈追求,正如其命名那样,凭借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踏上了“冠领”之道。作为潮流之举,冠道此番又“跨界”搭档80后设计师青山周平,联手在北京举办“纵享新适界”活动,给车迷朋友们呈现出更多充裕时间和心灵的美好体验。

首先,从名字上看,冠道就非常的洋气!“冠”是翘楚、是领衔、是首屈一指的意思,在超凡之路上,引领SUV潮流,全面跃级而生;“道”是超凡之道、引领之路。简而言之,冠道就代表着超前、尖端、引领和向前。事实证明,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上市几年来,冠道先后荣获“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几项权威大奖,即使再挑剔的司机朋友们也会赞不绝口,堪称是对完美主义的充分诠释。

与此同时,冠道从不以噱头取胜,而是实实在在的用心做好车。在空间布局方面,汽车厂商中的“普通青年”多数将大中型SUV定位为7座设计,而冠道偏偏不随波逐流。试想,谁家天天拉着一车人到处跑呢?7座车的满勤率绝对不会超过5%。同时,该类型SUV正因为设计了7座的布局,所以即便提供5座版本,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也不会有明显的提升。而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

不仅是空间超大,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冠道外观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如说,冠道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引领着市场风潮。

如果一辆车开起来“蹦蹦跳跳”,那外形再怎么好看也无济于事。深耕多年的广汽本田自然有着周全的考虑,在驾驶感觉方面,冠道绝对算得上同级别中的标杆。比如说,冠道的悬架极为舒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式多连杆独立悬挂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性,电子可变减震器还能减少路面的颠簸,此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冠道的离地间隙偏低,这就是一台彻底的城市型SUV。相比之下,冠道走在盘山公路上会感觉底盘更加的扎实,厚重,能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同时,冠道整车的噪音控制相当赞,绝对达到了合资SUV的标杆级水平,双层隔音隔热玻璃、轮圈内的降噪处理都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速上车轮带来的噪音也非常小。

在动力集成方面,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而240TURBO车型则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送机,外加一个CVT的变速箱,对于这个车系来说可谓一套新的黄金动力总成。在运动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发动机转速能够迅速提高,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

总而言之,想要更多地探索冠道,“纵享新适界”活动就一定不能够错过!地点:北京·悦美术馆,时间:2021年9月3日至12日,感兴趣的车迷朋友们现在就登陆广汽本田官网进行预约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