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极狐城区NCA落户重庆,为你破解山城8D地图

2023/9/15 14:54:33 来源:

即使看着地图走,也未必能顺利到达目的地,这便是山城重庆的魔幻之处。自驾来山城游玩的朋友,又该如何面对这座8D迷宫呢?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极狐汽车正式开启了北京、重庆、杭州开通城区NCA(即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在重庆开通的城区NCA高精地图已覆盖超5800公里,该功能的到来也标志着山城的8D迷宫被成功破解。

在城区NCA的帮助下,驾驶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出门不再需要靠运气。立交桥也不再是考验驾驶技术的场所。黄桷湾、苏家坝等复杂路况,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都能轻松应对,提前变道、精准出入匝道,让“错过一个口,重庆半日游”的传言成为历史。面对大曲率弯道,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也能保持稳定,不跑偏。进入明暗交替的隧道,激光雷达也能清晰识别路况,变道超车精准无误。

在重庆这个常住人口3200万、路面情况复杂到让老司机都累到重影的城市,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依然能够从容应对。它能够自主识别红绿灯,完成无保护左转;全球首搭的通用障碍物功能AEB,除识别人、车辆等常规目标外,更能识别异形物体,遇到“疯狂的石头”,也能现场表演个紧急避险。总之,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是一款真正智能、安全的汽车,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安全。

激活城区NCA,智驾出行已成为现实。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以卓越表现证明其胜任力,安全行驶超100万公里,高阶智驾里程占比突破40%。未来还将搭载华为ADS 2.0,提升智驾体验。该车不仅获得了C-ICAP 5+星级的行车辅助评价,在IVISTA测试的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交互、智能能效项目中,得到了四个“G”(优秀)评价。

除智驾能力外,该车在安全、健康方面也表现突出,荣获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五星健康车”认证。在史上最严格的C-NCAP评测中,该车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三大维度均获卓越成绩,最终获得最高安全评价。车内环境经过五项测试,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为城市用户提供健康出行空间。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以实力和荣誉证明其价值,成为用户出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不仅带来了更高效率的出行体验,在健康、安全等各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仅32.98万元的价格便能体验到未来化的出行生活,谁又会能拒绝这款高科技智慧产物呢?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