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冲进全品类SUV TOP 9!AION Y Plus月销2万小目标近了

2022/10/14 11:00:40 来源: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赛道的加速变得尤为明显。9月,埃安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0016台,同比增长121%。其中,国服榜首AION Y系列继续霸屏,9月销量达到13408台,同比激增168%,冲进全品类SUV TOP 9。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101882d34e9e7962cad1ed541fc7d93e.jpg

在销量持续上涨的同时,AION Y的销售均价也在不断提升,打破了“以价换量”的竞争法则,为内卷的新能源市场贡献了一份高价值热销范例。9月27日,这台国服榜首迎来全面升级进化版——AION Y Plus,在外观内饰、智能座舱、领先科技等全面焕新,总计升级多达85项,价值超20000元,但售价几乎没提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c47d44a6e1ffe07db1667bfb030db530.jpg

从产品到售价,AION Y Plus做到了让竞品“无路可卷”的地步,而埃安副总经理肖勇,也为这台“卷王之王”定下了新的小目标——“月销20000台”。如果能完成这一小目标,那就意味着AION Y Plus将进入全品类SUV TOP 3的顶部圈层,给燃油车市场带来一场剧烈的“地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b0b5f6c45c86e385304b4844ab6a0d36.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06c01fb9cf3809e4a41a3011faee996b.jpg

为了完成这一小目标,AION Y Plus在产品力可谓是卷到极致,相比国服榜首AION Y, AION Y Plus拥有多个超预期的升级。升级后的百变潮颜增加了“小确杏”外观潮色和“零蕉绿”内饰主题,在命名上就与年轻人的惯用语言相当贴近。从智能娱乐大客厅进化到“年轻人的Bigger House”,AION Y Plus能随时化身冠军BUFF对战室(Game House)、巡回小巨蛋(Live House)、露营神车(Camping House)等,让潮玩青年在更多元的场景中体验满级乐趣。

不仅如此,AION Y Plus采用了同级独有的智驾一体式怀档设计,怀档除了用于换挡,连续拨动两次还能激活ADiGO PILOT智能驾驶功能,科技感十足。作为同级唯一610km超长续航的车型,AION Y Plus也将继续满足潮玩青年追逐诗和远方的美好愿景。央视的首个电池大奖颁给了埃安的动力电池技术群,弹匣电池发布一年多以来,经受住了严寒、酷暑等一系列周期性考验,让用户直呼“怕自燃,选弹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8bd5aa3eb890578675ac6932cb7ad302.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ef33767891f3e9779584fff8ffe8fafc.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a61dedff813e7acfae9d48de1873fd95.jpg

不过,AION Y Plus想要完成小目标,除了把产品力卷到极致外,还少不了产能上的助攻。10月12日,埃安第二智造中心正式竣工投产,如今埃安整体规划产能已经突破40万,在多班生产下产能最高可达60万,又一次实现了最特色的“埃安速度”。逐步释放的产能将加速AION Y Plus订单排产和交付速度,助力“卷王之王”冲击月销20000台的小目标。

如今的消费者,更注重空间、功能多样化和智能化,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要求,比传统燃油车还要严苛。而在15万级SUV这一细分市场,AION Y Plus卷到极致的产品力,将加速其“爆款效应”的形成。当AION Y Plus达到月销20000台的时候,就已经实现其“冲出纯电圈,杀入燃油圈”的目标,并成为冲击全品类SUV TOP 3的有力竞争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14/00c23fe1d97b3d2365efac3ddf9fd364.jpg

集中体现了埃安技术红利和产品价值兑现的AION Y Plus,凭借领先实力和充足产能,“月销20000台”的小目标,或许真就只是个小目标。今后,AION Y Plus势必在汽车市场留下其浓墨重彩的痕迹,在国服榜首的路上走得行稳致远。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