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用料厚道乘坐舒适 斯威G05 Pro是“理想型”家用车吗?

2022/9/16 11:09:55 来源:

大家庭如果要选购一款大七座的SUV,在十万元级别还是能买到不少产品力出众的车型。但市面上大多数 7座家用车在设计上其实还是有些雷同,看起来稍显老成,可能并不太符合更加年轻化的审美风格。斯威G05 Pro主打休旅,以精益求精的品质及乘坐舒适性,满足中国大家庭高品质出行体验,主攻中型7座SUV市场。我们不妨透过细节来看看,它是如何成为家用车“理想型”的。

赏心悦目的颜值总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就像在大街上看到美丽帅气的人总是想多看几眼。斯威G05 Pro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点阵式前格栅设计加上12级镀铬饰条,显得更加精致英气。外观车漆更是最大的亮点,三层纳米级车漆工艺比普通工艺增加一层高透亮清漆,色泽度更好。不得不说,在提升质感方面,斯威G05 Pro也是“用心良苦”。

来到座舱,斯威G05 Pro给人的感觉就是轻奢。全新的璀璨星光中控饰板,有一种豪车般的既视感,品质感跃然而生。红黑双色打孔的皮质座椅,用料厚道触感柔软,长途出行不容易疲惫。独特的晶钻质感旋转换挡,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显得高级而又独特。从细节之处,可以看到斯威G05 Pro在迎合家用车品质出行方面没少下功夫。

斯威G05 Pro还提供了采光面积达1㎡的全景天窗,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级别车型来看,像风光580、捷途X70等车型在中高配车型才会有,斯威G05 Pro为1.5T车型全系标配。一般的话要加价五六千才会配全景天窗,斯威G05 Pro一步到位,这个价位已经算很良心的配置水准了。

一款高品质的大七座SUV符合怎样的标准呢?斯威G05 Pro给出了不错的答案。从设计上区别于传统的七座车,更具备年轻动感的气息。从用料和成本上平衡,给消费高性价比体验。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