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以人为中心 汽车之家重构汽车消费新生态

2022/9/6 13:32:39 来源:

9月5日,汽车之家联动北京、上海两地正式举办新零售品牌发布会,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作为主讲人,首先围绕新零售品牌理念、价值进行了精彩的演说。随后,汽车之家董事长兼 CEO 龙泉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新零售品牌的发布对于汽车之家乃至行业都具有深远意义,并与汽车之家董事、平安集团投后管理中心总经理兼新方正集团董事长鲁俊、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一同完成启动仪式,宣布首家上海体验店正式营业。此外,万众期待的谷爱凌虚拟数字分身也以全息投影形式现身发布会现场,不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点,更展现出元宇宙的科技魅力。作为汽车之家的变革之作,汽车之家能源空间站秉持以人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开创性地提出有用、有料、有颜、有趣的“四有价值”,以前沿科技融合直击用户看车选车痛点。汽车之家能源空间站在利好消费者的同时,同样可以赋能主机厂降本增量,帮助经销商减少DCC的呼叫量及销售顾问人力成本,共建消费者、主机厂、经销商与平台多方共赢生态。

以人为中心,首创ABC模式

毋庸置疑,新能源汽车消费正在从政策驱动迈入市场驱动的全新阶段。私人消费市场呈指数级增长,消费者观念日益成熟,对新能源概念的理解也逐步回归到产品与服务本身。正是基于对用户传统看车选车模式痛点的洞察,汽车之家首创ABC模式,赋能厂商营销变革,为用户打造更“有用”的体验。

在ABC模式之下,汽车之家能源空间站有效赋能传统4S店的运营,以元宇宙科技将看、选、试三大步骤打造为沉浸式的尊享交互服务。首先,能源空间站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看选试车服务(All in _disibledevent="height:299px; margin:0px; width:550px" />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