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购车正当时,现在入手第三代哈弗H6可享多重好礼

2022/6/2 15:14:49 来源:

对于精打细算的用户来说,每年的"618"和"双11",都是不容错过的机会。而对于很多近期购车的朋友来说,他们也希望汽车也能加入"618"大促活动之中。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发布汽车购置税减半的同时,第三代哈弗H6在6月也给用户带来了诸多购车惊喜好礼!

三年0息四重好礼加持,真金白银让利用户

具体来看,在6月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用户都可享受首付低至20%、至高36期0息和四重好礼,非常实惠!

其中,四重好礼包含:置换礼,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如此贴心的礼遇,足见第三代哈弗H6的诚意。

十佳发动机核"芯"技术加持,操控体验拉满

显然,第三代哈弗H6在优惠政策上对用户来说是非常友好,但更为友好的是其产品力,而产品力中备受关注的就是动力。在这一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优异表现则能给车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卷。以第三代哈弗H6 PLUS版为例,其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B15A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峰值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可达285 N·m,热效率达38%.凸显卓越动力的同时,更兼具高效能,实际测试中百公里油耗在8L以下,为车主带来更一往无前的驾控感!

另外,在底盘方面,为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第三代哈弗H6采用全新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更充分的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使侧向力与纵向力完全解耦,从而更好的兼顾操控与舒适性,加码用户高品质出行体验。

满满先进科技,出行品质触手可得

随着年轻用户在汽车消费群体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很多汽车厂商注意到年轻用户对智能化用车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在智能化方面,第三代哈弗H6同样表现出色。例如其搭载了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互动、在线娱乐、智能导航等多项功能,让爱车会社交,更有趣,提高车主及家人生活幸福感。

得益于智能科技的加持,在实际驾驶中,用户只需说出"我想去XX商场",第三代哈弗H6便可自动定位并提供合适路线。长时间开车,难免无聊犯困,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多款热门APP,可提供流行音乐、相声、有声书等海量资源,让旅途充满更多智趣。

此外,从市场表现来看,第三代哈弗H6的高性价比和高附加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这一点,除了其仅仅售10-16万元之外,还和其丰富的配置有着很大关系。比如ESP、倒车雷达、交通标志识别、胎压监测、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上坡辅助、无钥匙智能进入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做到了标配。其中博世9.3代ESP能实时监测车辆状态,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胎压监测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无钥匙智能进入的搭载则大大方便了车主用车。

多重惊喜好礼、强大的动力、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感人的价格,这些无疑让第三代哈弗H6"国民神车"的称号实至名归。在6月,配合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以及第三代哈弗H6的优惠政策,很值得考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起来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