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一稳无前的坦克平台高效保障强悍越野一往无前

2021/12/27 11:39:08 来源:

越野爱好者都知道,一时的强悍只能被称为逞强,而只有一直稳定的保持强劲性能才是真的强者。因为越野从来不是在固定场地内简单爬一个坡或过一个坑,而是要在野外恶劣环境中通过各种充满不确定因素的道路,只有保障性能持续稳定,才能安全顺利地完成一场真正的越野挑战。

冬季在很多越野爱好者的眼中是充满刺激和乐趣的季节,满是冰雪的路在阳光下闪烁着光,当车轮压过便响起悦耳的吱嘎声,一切是那么令人心驰神往。但因为天气寒冷和道路湿滑等危险因素,车辆会出现部件损坏、操控性能下降等问题,对越野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更大的考验。

面对更为严酷的挑战,如何才能横扫冬季越野那些令人emo的瞬间,保证稳稳的一往无前?坦克平台给你答案。

 

硬核品质全副武装 一路无惧风雪实现越野自由

冬季越野无法避开问题的就是雨雪,尤其是北方降雪多,雪后路面通常十分泥泞,积雪混合着泥水很容易飞溅到车身和底部区域,在低温天气影响下,泥水又会结成冰造成长时间覆盖,对车身伤害十分大。坦克平台针对车身实行全副武装式的保护,将车身根据发动机罩、侧围/车门/翼子板、后背门、机舱区域、地板下部区域等进行车身干、湿区划分,并针对湿区易腐蚀部位进行镀锌板、涂胶、喷防腐蜡等差异化防腐,以极具针对性的设计和过硬品质的材料极致强化车身的可靠性能,保障了车身在极端恶略环境下的稳定性。

此外,坦克平台还在76种全球道路和极限环境中进行了总里程超600万公里的全面测试,最大化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和耐久性,助力用户实现越野自由。

 

30万公里无失效 一路稳步向前尽情越野

冬季越野另一大问题便是车辆在积雪道路上操控性变差,用户驾驶操作容易产生失误,对车辆相关部件和功能造成影响,严重的甚至威胁用户生命安全。而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根据车辆使用频次的区别,从用户常规操作、特殊使用场景、用户误操作三个载荷等级,构建了一套科学的可靠性研发体系。其中,一般情况下的用户误操作,可保证小于100次的范围内不影响车辆的使用寿命、功能和安全性。而对于特殊使用场景中用户的误判断和误操作,能够通过最大限度地单一部件变形吸收能量,保证用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99%用户日常使用工况中,对于用户常规操作,坦克平台可满足全球30万公里无失效,助大家免去对车况的担忧,只管尽情享受越野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真正的越野从来都不是无准备的冒险,而是有把握地征服,用实力战胜各种充满挑战的道路。除了超强的耐久和稳定性能,坦克平台还通过填补国内空白的3.0T+9AT超级动力总成以及三把锁、地形自动识别、全地形控制系统、越野巡航等高端智能配置全方位保障极致越野体验,以强悍实力给每一位用户稳稳的幸福。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