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飞凡汽车全国最大交付中心落子上海安亭 ,打造“非凡服务”的新标杆

2021/12/26 15:06:43 来源:

12月26日上午,陈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位于嘉定安亭,飞凡汽车新落成的上海交付中心,喜提爱车——飞凡MARVEL R Pro版车型。令陈女士感到惊喜的是,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亲临现场,将新车钥匙交付到她的手中,全程参与、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提车仪式。

随着陈女士一行顺利提车,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作为飞凡汽车独立运营后上线的首家交付中心,上海交付中心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标准化、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体验,树立新零售服务新标杆。

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亲临现场,与上海交付中心首位MARVEL R车主陈女士共同完成这一意义非凡的提车仪式

始于颜值、忠于质感 陈女士的选车方法论

就职于头部互联网“大厂”的陈女士是一名科技尝鲜者,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在她看来,飞凡MARVEL R在颜值设计、智能科技、驾驶操控以及三电系统等方面均质感出色,是25万主流价格区间最有价值感的智能电动SUV车型。陈女士表示,自己对飞凡MARVEL R“始于颜值”,一眼就被它极具简约纯粹、富有科技感的外观所吸引;“忠于质感”,不论是 Alcantara材质及Nappa触感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还是拥有9个扬声器的BOSE 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都是百万级豪华品牌车型之上才有的配置。飞凡MARVEL R车型凌厉的加速性能与操控性能不输豪华品牌同级车型。而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更为她带来智能安全、惬意随心的辅助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飞凡MARVEL R的硬核实力还得到了陈女士就职于豪华品牌的男友的“盖章认证”。他们对有飞凡MARVEL R相伴的出行生活充满期待。

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首位MARVEL R车主陈女士提车现场

飞凡汽车不仅产品实力硬核,在品牌形象、服务体验等“软实力”上同样细致入微。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贴心周到的交付服务,让陈女士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在她看来,飞凡汽车从产品到服务,无不体现着海派文化和上汽品质,从飞凡MARVEL R上,她看到了中国品牌崛起的希望。

占地面积1万平米 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标准化交付体验

作为飞凡汽车目前全国最大体量的交付中心,上海交付中心坐落于景色秀丽的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总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相当于23个标准篮球场大小。它集交付、休闲、车辆整备、改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一站式的交付服务,真正实现“交付即满意”。

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外景

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的外观以沉稳、深邃的深蓝色为主色调,给予用户强烈信任感的同时,也与飞凡汽车的品牌色相呼应。大门被特别设计成了飞凡汽车英文名称“R”的变体,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步入交付中心大厅,曲线的空间布局巧妙将休息区和交付区分隔,创造更轻松自在的空间氛围,进一步拉近了飞凡汽车和用户的距离。

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左: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钢;右:飞凡汽车CEO吴冰)

交付中心主体分为休息区、交付区、PDI检查车间三大区域。位于交付中心最外围的用户休息区,也是整栋建筑采光最好的区域,浅色系的大厅设计和温暖的灯光效果共同营造出轻快、时尚的科技感。皮质、布艺等不同软装家居的运用,将洽谈空间和休息空间进行有效区隔。同时,休息区还设有茶水吧、儿童区、私密卡座等功能区,以满足多元化的用户场景。

位于交付中心最外围的用户休息区

从休息区步入交付区,整洁明亮的交付区可同时停放17台车,通过业务轮转,单日最高交付量可达100台,助力用户即刻开启美好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在正式交付之前,每一辆车都会在PDI检查车间经过外观、内饰附件、功能、底盘等近百项细节检查,确保车辆以完美的状态向用户交付。此外,PDI车间还设有用户增值服务区,可进行美容及改装业务,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整洁明亮的交付区

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的正式启用,是飞凡汽车构建“三维一体式”新零售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截至2021年11月底,飞凡汽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体验中心178家、交付中心18家、售后服务网点119家。

未来,飞凡汽车将持续践行“数据即动力、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品牌使命,不断完善新零售渠道网络布局,用科技兑现用户对绿色、智能出行的想象,共创零碳世界,助力用户伙伴“成就我的飞凡”。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