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征服最美天路 长续航云度Pro上演“最美”神话

2018/9/28 15:31:10 来源:万家汽车网

 

 

在众多人的印象中,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特点是节能,环保,满足人们日常出行需求。而最近一段“云度新能源征服最美天路”的拉力赛视频在朋友圈疯传。

 

视频中,只见参加“最美天路拉力赛”的云度π3 Pro和云度π1 Pro凭借车辆扎实的底盘和出色的操控性,一举战胜众多竞争对手,夺得车队冠军和个人冠双冠王,向世人充分彰显了云度新能源的不凡实力。云度新能源不仅带给人们环保的出行方式,长达千里的续航能力,更带给人们极致的驾驶乐趣。云度在最美天路上上演了一场新能源极致驾控的“美丽神话”。

 

谈起此次驾驶云度π3 Pro参赛的感受,冠军车手傅大鹏表示,云度π3 Pro经过国际化团队调校,不仅乘坐舒适,更给人一种驾驶轻快迅猛的体验。面对多达45道拐弯的极致赛道,以及道路湿滑的复杂路况,云度π3 Pro的表现大大超出预料。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既轻又稳,特别是它配备的十位一体的安全系统,让车辆在行驶中如履平地。驾驶云度π3 Pro出游,攀山越岭毫不费力。

 

而作为云度车队唯一一名女车手,杨涵淇则对云度π1 Pro赞赏有佳。杨涵淇表示,云度π1 Pro不仅有长达526公里的最长续航,更在操控表现上稳、准、狠,身手矫健,在比赛中游刃有余,活脱脱一“电动小钢炮”。说π1 Pro专为川河盖赛道而生也毫不为过。

云度新能源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车手的称赞,更让现场的观众心服口服。实际上,与其他新能源厂商相比,云度大有来头。

 

作为非传统车企第一个获得资质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云度不仅是新势力中率先进行量产的厂商,而且其员工大部分来自传统厂商,拥有丰厚的汽车研发制造经验。

 

丰富的传统汽车开发和技术经验,让云度在新能源汽车打造上先人一步。据悉,云度旗下所有产品完全采用纯电动正向研发,具有同级车所不具有的成熟设计,例如产品的高安全性,大空间、操控优秀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对云度产品的信赖。也正因此,催生了云度π1 Pro和π3 Pro今天在赛场上的一鸣惊人。

 

可以预见,随着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入门级纯电动SUV——云度Pro从赛场到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也将成为国内亲民型纯电动SUV的卓越代表。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