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高品质与长续航齐飞 云度走俏十一出行

2018/9/27 14:31:15 来源:万家汽车网

国庆节即将带来,带动国内出游高峰,一个有力的证据是十一前后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迅猛。尤其是长续航纯电动SUV最受青睐。例如以云度π1 360、π1 Pro和π3 Pro代表的入门级长续航产品,以出色的续航和大空间等设计,为更多年轻家庭和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以往普遍局限在小众市场和高端市场的长续航和高品质产品,今天走进了更多普通消费者家庭中。

推动这种改变的,正是自诞生以来便倍受关注的云度新能源。作为非传统车企第一个获得资质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中率先进行量产的厂商,自第一款产品π1上市以来,云度新能源一直用快速的产品迭代速度和影响业界的重大举措,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一次次突破式发展。云度Pro产品的一鸣惊人就是生动写照。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鼓励以及政策倾斜,越来越多的造车力量加入到新能源汽车消费中来,在一片政策市中,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实际需求却鲜有人问津。云度便是少数几个一直关注新能源消费市场实际需求的厂商之一。对国内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和严苛的产品品质把关,最终让云度在众多新能源造车势力中脱颖而出,依靠技术和产品一步步推动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

去年,在接连推出π1和π3的基础上,云度针对新能源汽车消费中的残值问题,推出了影响业界的创新性举措,推动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残值的关注,新能源汽车消费由此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今年云度针对消费者里程焦虑,推出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入门级纯电动SUV——云度Pro,大大消除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成为名副其实的亲民型纯电动SUV.

云度不仅以创新性的产品和市场举措,更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既有技术创新,改变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印象,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不断升级。翻开员工的履历,云度大部分员工均来自于传统车企,丰富的传统汽车开发和技术经验,让其在新能源汽车打造上更能先人一步。云度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完全正向的纯电动研发,具有同级车所不具有的成熟设计,例如产品的高安全性,大空间、极大赢得了消费者对云度产品的信赖。不仅如此,云度在技术开拓上也不断创新。在云度Pro上市发布会上,云度自主的电池轻量化PACK技术采用创新的模组互抱紧和双层紧固结构设计,受到广泛瞩目,其所拥有的更完善的热管理和安全技术,标志着云度新能源电池PACK技术迈入2.0时代。此外,云度还积极布局前瞻技术,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云度π7也即将不久后上市。

从续航能力的不断突破,到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乃至在新能源技术上的持续引领,云度新能源在实际上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实力派,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成熟贡献了力量。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