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北上深连战连捷,爆款艾瑞泽5e一路奏凯

2017/10/19 14:36:07 来源:北青网

近年来随着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续加码,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又一选择。如果说今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已足够让人惊喜,那么近期刚刚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e,则更为这个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战场,着实又添了一把爆款级的烈火。

 

“奇瑞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同级电动车最高造车水准”、“同级电动车最高颜值”、“新车同时入选北京、上海最新《新能源汽车备案目录》”,环绕着各种光环的电动小猎豹艾瑞泽5e自8月25日全国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其420公里的超远续航和超群的整车品质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车型。北京、上海、深圳,一路南下、声势浩大的全国巡回上市更是频频奏凯,在短短的时间内,三站订单就达100余台且连连与富电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现场签下重磅合作。

图片1.png

截至目前,艾瑞泽5e私家车销量早已破千,且来自各方的订单仍在不断增加,强劲的市场表现也让艾瑞泽5e得到了网约及出租运营商的高度认可,北京、上海、天津、厦门、成都、西安和杭州等城市将陆续有4000余台运营车交付到用户手中。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6日至9月15日鄂尔多斯召开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上,艾瑞泽5e还被选定为大会指定接待用车,获得了来自国际的认可与好评。本次新车上市共推出智尚版、智享版、智酷版三款车型,补贴后起售价为13.98万元。

图片2.png

最大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420公里

艾瑞泽5e的超远续航,表现可谓异常抢眼,新车搭载49kWh高能密度三元锂电池,同时融合奇瑞新能源行业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使艾瑞泽5e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420公里,并配有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对日常出行使用及不同工况下的续航需求。新车提供家用充电、充电桩、快充三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充电0.5小时电量即可充至80%。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

图片3.png

同级电动车最高颜值

艾瑞泽5e是基于郑凯代言的明星车型——艾瑞泽5而升级研发的电动化车型,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奇瑞家族全新X-man式前脸造型、别具一格的白眉熏黑光导前大灯、年轻时尚的科技动感运动座舱,由内而外都显现着极具时尚动感的明星基因。整车尺寸为4572*1825*1496mm,2670mm的轴距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图片4.png

强大、前卫的人车智能交互

艾瑞泽5e在人车智能交互方面的表现同样亮眼。新车全系搭载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全车全时4G Wifi覆盖、VOS语音交互支持16种方言,在驾驶过程中说出“你好,小艾”即可唤醒语音功能。强大的T-BOX系统,通过车与手机互联的交互操作,就可以轻松实现车辆的即时定位、远程充电管理、远程开启门锁等操作。

图片5.png

安全性能大受用户青睐

奇瑞在安全性方面的优势一直是业内领先。艾瑞泽5e采用奇瑞特有的3R-Body环状车身结构,左右AB柱加板、左右侧门防撞板等6处关键部位,运用豪车级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整车高强度钢板应用超过60%,新车通过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测试,电芯、电池包等,均通过极为严苛的恶劣环境安全测试考验,一如既往的安全性能,也成为广大用户选购艾瑞泽5e的一个重要原因。

图片6.png

作为自主品牌的风向标和行业领头羊,奇瑞新能源今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抢眼。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2,564辆,同比增长53.1%,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而作为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力作,艾瑞泽5e的上市无疑又标志着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上又增加了一个重磅的砝码,而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出台,奇瑞新能源也将有足够的销量积分进入积分体系,更能在新一轮的新能源汽车的新浪潮中继续引领潮头。

 

总之,在续航、颜值、驾控、安全、智能等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的艾瑞泽5e,无疑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造车水准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甚至拥有了可以和传统燃油车扳手腕的资本与底气。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还将为我们送上更大的惊喜。

电动小猎豹的爆款之路,不过刚刚开启!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